close

IMG20101010_001.jpg 

中午十二點出頭  林大胖打來了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他要回家吃午餐 只是想打給我 只是想跟我說話

唔!!!  他怎麼了...

前天晚上他那樣的異常 我確實是有點擔心  但是我昨天並沒有打給他 沒想到他今天就自己打來了

我說我很擔心他 他卻說他已經沒事了

 

晚上去上班 今天生意不算好 但是也不算太差 直到十點半我進休息室  看到手機的三通未接來電  是林胖子打的

我回給他 他接了

我問他什麼事? 他居然怯怯的說 有話要告訴我

我再問他  要告訴我什麼?  他卻又欲言又止了 這時有人進休息室  我就對他說 : [ 對不起 我現在不方便跟你說 ]

[ 你旁邊有人? ]

[ 恩 是的 ]  我答

[ 應該還好吧...  我是在想 我要跟你說... ] 

但是這時候 又有人走進來了 而且還開始對話 我真的不想讓他聽到  所以簡潔的說 : [ 我十二點以前會到家  再跟你聯絡好嗎? ]  不等他答 就掛電話了

 

結果 再進休息室  就看到了這封簡訊

[ 又是不方便接電話?  我還真是不想再打擾你 ]

我擔心著他 所以十一點出頭就急慌慌的告訴露露 我想要下班

到家還不到十一點半 我打給他 他已經沒接了

 

搞什麼 搞什麼 你居然對我發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