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01101_001.jpgIMAG0617.jpgIMAG0618.jpg 


跟張在日月潭  已經遊湖結束 下船亂逛的時候  胖子打了兩通給我 還傳訊要我回電 好像很急的樣子 ( 奇怪了 你幾時有這麼想我呢? )

回電給他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日月潭 

問他有什麼事?  他居然說 : [ 我是要問你 PUPPY和PET 你是哪一種?  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

唔...  這種事有這麼急嗎?  我告訴他我現在不方便 不要再講了  於是他傳訊要我回到台中打給他 ( 如照片 )

" 好想要跟你一起去玩 "  其實我也很想啊 但是問題在你吧!!!  你每次都說沒空 說穿了就是叫我快滾  那我幹麻老是痴痴的等你!?

 

等我回到台中已經是四點出頭了

我傳簡訊告訴他我已經回台中了 他說晚點要打給我 ( 他的一貫說詞 )

後來近八點的時候  他打給我 告訴我他要送他父母去搭車了 ( 幹你娘!  你父母在台中 你不想陪他們  還有空鬧我? )  所以要來見我

???  有這麼急嗎?  我以為他要找我談什麼事

結果 他只是想撲到我身上  撥掉我的衣服而已...

他狠狠的把我按倒在床上 然後壓著我的肩膀  把我固定 好讓他蠻橫的朝我體內長驅直入

或許是因為妒意的驅使  他插我的時候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噴出的鼻息像是在責問我今天的行蹤

他開口了 : [ 我問你 你是我的PUPPY嗎? ] 

我點頭

他又問 : [ 你是我的PET嗎? ]

我又點頭 事實上 我一直都是

[ 你知道PUPPY和PET有什麼不同嗎?  那你到底是我的PUPPY還是PET... ]

這很重要嗎?  你到底要說什麼

我嬌羞的小聲回答道 : [ 我是你的PUPPY ]

他繼續說道 : [ 是嗎?  那我的PUPPY有幾個主人呢? ]  事實上 他在講這一串廢話的同時  陰莖的活塞運動也沒停過 狠狠的在我體內抽插

他吃醋了 他吃醋了!!!  他很介意我今天跟別人出去玩哪!!!  可是難道我只能再家苦苦等著你的召喚?  我難道不能有自己的行程 自己去開心?

我沒有正面回答他 我說 : [ 你知道嗎 你今天這樣一直打 我當時旁邊有人 我也告訴你我不方便了 你還一直打 讓我很困擾 你知道嗎? ]

他說 : [ 我知道你跟別人在一起啊!!!  我才不管 我就是要打!  我就是要找你! ]

這幾句話聽起來還滿無理取鬧的  而且很孩子氣  而且擺明了就是因為大吃醋 才故意抓狂的猛打我電話 想影響我跟別人的約會

你在家 你老婆也在家 你兒子也在家 你父母也來台中 你還有空 有閒功夫盯我的行蹤???

然後你打給我 只為了問我無聊的問題

要我快快找你 又只為了做愛???

簡直是莫名其妙

 

但他存心對這無聊的問題追根究柢  問道 : [ 所以我的PUPPY到底有幾個主人 說啊!!! ]

我別過頭 不願作答

他更用力 更蠻橫的插我  說 : [ 你不說 我就一直狠狠插你 插到你受不了為止 快說 快說啊!!! ]

我是個M 喜歡被虐  他這樣的醋意帶給我奇妙的感覺 是一種被愛的喜悅 還有一種異樣的快感

可是我終究沒有回答他  他在抽插了快三十分鐘以後 才甘願射精

騎在我身上  他看著我 彼此愣了一下  想說很累?  也想說好喘?  突然詞窮

他拿起我丟在床上的胸罩  看了看 意外的做了一個動作...

他把我的胸罩拿起來套在他的身上!!!  然後左套右套 就是太小 ( 當然 )  他笑著說 : [ 好小...  這個我都穿不下... ]

...  一個這麼壯碩的男人 竟然想穿我的胸罩...  我再怎麼喜歡他 看到這畫面 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穿好衣服以後  他拿出他的手機  跟我說 他的朋友最近傳一些鈴聲給他 他第一次玩鈴聲 覺得很有趣  問我有沒有其他好玩的鈴聲可以給他?

我說我有一些西洋老歌  問他要不要

他聽了幾首以後 選了喜歡的 要我傳給他

唔 好奇怪喔!  手機可以玩鈴聲已經有好幾年了  他現在才突然像小孩子一樣想玩?  何況他還有iphone呢???

 

這時準備要走了  他又突然想到什麼 從包包拿出兩個綠色的小紙盒 對我說 : [ 你洗澡是不是比較常用香皂?  我這裡有兩塊要給你  還滿好洗的 給你用看看 ]

我有點錯愕  但還是收下來了

 

回程的路上  他說 : [ 我出來太久了 得快點回去才行 ]

我聽了心裡不太舒服  你騷擾了我一天 最後要我出來見面只是想做愛 做完就說你急著回家 到底把我當什麼啊...

 

回到家 拿出他剛剛給我的香皂 仔細一看 有點傻眼 居然還是屈臣氏的贈品???  天哪 真的有夠小氣的  送東西給人還是贈品耶!!!  對照著我今天收到的銀飾  細心挑選過的銀飾  比起來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一股怒意升了起來  同時想起他剛剛還拿我的胸罩去穿的模樣...

我在想 是不是該跟他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