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20100703_004.jpg

這些 是去年七月的照片


 

早上 很準時的起床去晨泳!!!  昨天健行的效果已經出現了 腿真的好酸 才騎腳踏車半小時就已經累趴了

回到家 睡到十一點  我和解開車前往西屯  要接張一起去吃茄子咖哩

說到這 我真的是一個咖哩迷啊!!!  什麼都要吃咖哩 什麼咖哩都要吃 如果我住在印度 應該會很幸福? ( 才不要咧...  印度又髒又窮 而且又不文明... )

結果 張是後來才趕過來的  我有幫他先點  才省去一些時間

( 咖哩的照片就不用再拍了  已經拍過很多次了 )

 

之後我跟姐一起前往裕毛屋  今天是31號 所以它的雙球冰淇淋69折 我們吃得好高興呀!!!  吃完 還又買了兩桶回家 有夠讚的!!!

不過 我沒有再吃喔!!!  要控制食量和食慾! 

晚上上班  聽說上禮拜六生意不好 本來以為今天也會是 結果還好沒有很差 但是黃志宏有來  他是JOJO的客人  不算太差 但是他帶來的角色都不是好東西  滿令人討厭的!!!

下班後有點醉 本來想要買熱湯 但是最後卻買了炸甜不辣...  我又違規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