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5.jpg

好冷好冷好冷!!!  真的是冷到最高點!!!

張醫師本來還說要去三和弦吃飯 詭異...  誰會想去啊 根本就會冷死好嗎!

IMAG0033.jpgIMAG0035.jpg

 

結果就跑去吃匠屋

今天真的太冷 走路都覺得頭痛  走進店裡 還好有位置

張醫師說  比起華屋 他比較喜歡這裡  擺盤比較精緻之類的 ( 而 食材是差不多啦! )

匠屋 好久沒吃了~ 好爽!!!


吃完 我們去魚中魚買罐頭 ( 給月餅 )  還看了一下未來的貓籠 ( 大致已經選定 ) 

然後就要往藍池 結果突然看到班尼頓特賣會 就買了一件外套  深紫色的鋪棉材質 可是很暖喔!!!  這樣一件就要三千多 好貴...

可是 沒煩惱商品金額的購物 感覺真的好爽...  好幸福 感覺到自己是被疼愛的

 

奇怪的是 今天都沒有加點 就已經吃得很飽!  而且滿嘴都是蒜味  還買了一個拿坡里的乳酪蛋糕呢!!!

到了藍池  周先生拿設計圖給我看 大致上就如圖底定了 ( 只有我一個人住 應該可以住得很爽吧!!! )

我跟周先生說 我要加裝很夢幻的浴室抽風機!!!

 

話雖如此 為什麼今天要喝伏特加?  好冷好冷 我都被他們灌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