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歐舒丹    歐舒丹  有機薰衣草節沐浴膠  250ml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但是K已經趁今天吃午餐  提早把禮物交給我了

就是這個   沒有多餘的包裝 很好 很環保

我雖然喜歡歐舒丹 但是這樣商品我倒是沒有用過

剛剛打開來聞 味道真好 洗起來一定很舒服  在熱水的昇華下 散發迷人馥郁的芬芳 (還沒使用的想像)

不過 只有這個是不夠的 K 人家還想要葉片式電暖器 你要是肯再送我一台 我就把我的愛犬老皮送給你

謝謝!!!

PS : 你的禮物我很早就送給你了 你可要好好珍惜哪!!!  不要忘了三年後記得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