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診所過夜 氣溫很低 睡覺都得穿外套  不敢踢被子

早上張醫師要去打球 問我要繼續睡 還是回家?    想想 還是回家吧!

 

回到家 看到屋裡又被月餅掃得一團亂  已經不想再生氣  所以收收就作罷

今天白天的溫度很宜人  所以睡得天昏地暗  一直到下午五點!

JOJO拿生日禮物來給我 好感謝

之後 張醫師也買麥當勞給我  也是好感動!

 

晚上 張帶我去吃羊肉爐 ( 其實是他要跟警友會的會員們討論事情 )  吃得有點無聊

張喝好多酒 之後我們又去藍池 ( 他說他要去吹SAX )

送我回家以後 我們在中庭喝飲料

我說 我要謝謝他對我這麼好 ( 真的 我真的不會再懷疑他的居心 )

我說 相處的時光 我都很開心 非常快樂...

 

明天想去買聖誕卡片...  想要寫下我對他的感謝

對我這麼好 害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