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7.jpgIMAG0062.jpgIMAG0066.jpg 歐舒丹這次送好多滿額禮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中午我跟張去吃午飯

本來我說我依然要吃印度先生 但是他問我說要不要去存中街的仙人掌吃看看?  於是我妥協了 ( 人不要太難商量 )

點蔬菜咖哩和羊肉

這家不錯吃 不過今天點的菜有點太辣了  害我喝了好多飲料    而且 會來吃印度料理的人好像很少?  用餐時間卻沒什麼客人?

今天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這間店滿大的 而且氣氛很悠閒 窗外的景緻也滿不錯的 如果不是他三點得回診所繼續看診 待在這裡應該會很開心

 

之後 帶我去精誠路的歐舒丹換我的會員卡和生日禮

我買了臉部保養品 張買了馬鞭草的沐浴膠 ( 他說他愛上這個味道了 )    不過 他有念我  說我上次就買了快兩萬...  同樣的東西不要重複買

 

他本來拿了兩萬塊 說要給我自己去買禮物

可是 那樣就不叫禮物了呀...  我說不要 等他有空 我們再去挑

至少 至少...  他比林某人好太多了...  大概有十萬倍吧!!!

謝謝張醫師...  認識以來的每一天  都好快樂 我的恐慌症應該會漸漸好轉...

 

其實今天心底是好難過的 因為我還在妄想著我會有一頓驚喜的晚餐約會和小禮物 他反反覆覆問了好幾次我的生日是何時 我認為他是要幫我過生日的... 

結果  只換到冷冷的敷衍簡訊  躺在床上 明明是開心的生日 我卻又哭了

 

附上月餅睡圖  以及雪糕臉

IMAG0046.jpg 極可惡

IMAG0063.jpg 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