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28.jpgIMAG0530.jpgIMAG0531.jpgIMAG0529.jpg


昨晚也不知道是何時睡著的 醒來時居然是在客廳的沙發上

冰淇淋已經吃完了 兩盒義大利麵也吃乾淨了 ( 我真的沒記憶 這樣很糟! )

看一下手錶 才七點 好早!  藥效居然這麼快就消失?

手機呢?  看一下... 大大傻眼 是林景裕那賤人傳的

內容寫得不堪入目  看得我真他媽的火大  看一下發送時間 居然是半夜三點半 幹!  有夠沒禮貌!  0970那支也傳 好像很怕我沒收到

大過年的 收到這種簡訊 真的很觸霉頭!!!  而且我才不玩臉書咧 大白痴!  你如果要我把我的故事寫出來 不知道到底誰比較慘?

媽的 死爛人  簡訊我留著!!!  這會是你很大的錯誤!

 

不回 不回 但是心情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