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3


今天真的很神奇

 

中午  他打給我了  我還在睡夢中呢!!!還是強打起精神接了電話

他告訴我 他還要忙 所以就不約了吧 也叫我休息  這樣也好 我感冒得很嚴重 不見面也好

可是過了幾分鐘  我又打給他 問他在哪?  今天要忙到何時?

這個白痴  依然告訴我  他在台中 廢話 我知道啦!!!  又說忙完就很晚了  我聽完就無奈的不說話了 

他就說  那就下禮拜見好了  我沒有表示什麼 有點失望

 

一點 有朋友急事打給我 所以我就起來整理儀容 出門去了

三點多 居然接到網友小草的電話 說要約我吃飯

我說  能不能改天?  他說他明天就要下高雄了 所以希望能見面    想想也不錯呀!!!  我們就約六點  公益路赤阪屋

我事情提早辦完了  於是就先往赤阪屋出發

在旁邊的騎樓停好車 我走進該店    小草果然還沒到  我擅自選了位置坐下來 

打開包包 看到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 是他打的 才在三分鍾前!!!

我回撥給他 他說他已經忙完了 現在想見我    我想一下  告訴他我在外面  沒辦法

沉默了一下  我告訴他 : [ 我已經一個月沒見到你了... ]  我在暗示他 我想他

他回答說 : [ 所以呢?  你現在不就在跟我講電話了嗎? ]  這句話真的活生生要把我氣死!!!  每次都問我說 " 所以呢 "  " 然後呢 "  " 那怎樣 "... 

我忍住怒火 對他說 : [ 你何時回台中的? ]  他說忘了 因為要上課 所以很早就回來了

我說 : [ 你都沒跟我講...  我也知道不可以打給你... ]

[ 恩對啊!!!  我知道你沒有 我要謝謝你啊沒打 不然我都在家 那可麻煩了 ]  我聽了有點生氣 用" 謝謝 " 這個詞來對這件事下註解 滿奇怪的 也不該說是生氣 應該說是有種尷尬的感覺吧...

然後我們聊到台語...  還有一些無聊的閒話~~~ 旁人聽了會覺得很無聊的話

這時他又問我說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公益路    他說他也在公益路上  問我在哪邊?    我說  在Nova附近  不過要過英才路

我開玩笑說  你要見我嗎?  不過我今天完全沒有打扮 你看了會嚇一跳喔哈哈...

他居然說 : [ 哦 可以讓我看看嗎? ]

我想他應該是隨便說說的  所以我就答應他了 量他也不會過來 我猜

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  就看到那台熟悉的黑色賓士車出現了!!!  我嚇得躲到騎樓

 

他把車停在路邊 搖下車窗 叫我上車    我猶豫著 幸好天色已晚 我蓋著素顏的臉踏上他的車

他伸出手說要抱我 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迎了上去

糟的是 他馬上說 : [ 哇你身上菸味好重!!! ]

[ 呃 我  我剛剛就...  朋友... ]  可惡 覺得好尷尬 我不想被他聞到我身上有菸味

他又說他想吻我  這下我更是拒絕 因為我不只身上有菸味 嘴裡也有!!!

我綠著臉說不要  他說他想 還問我為什麼不

然後他突然懂了  問我說 : [ 你是怕我聞到你有菸味嗎 ]  我紅著臉說是

他說沒關係 然後抱我 把唇靠上來  嗚啊 好燙 我頭都快暈了

[ 可是你為什麼抽菸? ]  他問我

[ 沒 沒有啊 就想說與其被人家薰... ]

[ 不如薰人家  是嗎? ]  他笑了  我胡亂的答腔 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好喜歡他吻我 總是很霸道但是很溫柔  舌頭靈活的翻攪著我的口腔 呼吸到彼此的鼻息 偶而臉頰還會互相碰觸 感覺到對方的炙熱  有時候還會稍微用力的吸吮  這時要是聽到自己喉嚨傳出來的微微呻吟 更是會羞到最高點

 

這時從後照鏡 看到小草正在騎樓停機車

我說 : [ 我朋友來了 ]

他笑說 : [ 哼  你跟人家約六點 你不是應該六點半才到嗎? ]

[ 你是在罵我? ]

[ 對啊你聽出來啦 真笨!!! ]

然後他叫我下車去跟小草說  再等五分鐘 要我再陪他

[ 那是因為我跟他見面不用化妝 所以不花時間啊!!! ]

[ 後!!!  你每次都要化好濃 而且香水也噴好重  我比較喜歡你不化妝 ]  騙人 男人都馬這樣說!!!

我說 : [ 你說要拿給我的DVD 到現在還沒拿給我 ]

他打開前座的置物櫃  拿出一疊CD 翻了一下

其中一片 我問 : [ 這是你的字嗎? ]

[ 恩 是啊 ]

[ 你字好醜 ]  我有點酸的說

[ 醜你可以不要看啊!!! ]  他火了  把CD搶過去

然後他說我要的DVD他沒帶出來

我說 : [ 你好過份 都一年了耶  講這麼久!!! ]

他答 : [ 就忘了嘛 我要找一下 這種小事我怎麼會記得!!!  我回家找一下 明天有見面的話拿給妳 ]  小事...  對啊 可是你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好過份!!!  只有在吵完架 會用這個做藉口 說要見面!!!

 

他抱了我 一手環著我 一手不老實的在我身上移動    我忍不住抱緊他  貼著他的側臉 很想咬他的耳朵

他動手拉扯我的衣服 手伸進去 往我的胸部移動 

他說 : [ 我想要親你的胸部 ]  ???  這裡是公益路的路邊耶 你在說什麼?

一台顯眼的黑色賓士車

沒禮貌的違規停車  轉角 紅線停車

大馬路邊

車上的男女正在幹嘛???

我說 : [ 不行 何況你的玻璃是透明的 ]

想不到他居然不罷休  說 : [ 那 我們去後座 ]

我低聲說好 我們就過去了

一到後座 他就很急的把我拉過去往他身上攬 抱住我

狠狠的吻我 很用力 把我的唇都吸痛了  他繼續拉扯我的內衣 把頭向我的胸部移動

我還是很害羞 想想還是說不要

他抱了我  抱得好緊 我也抱了他 果然是快一個月沒見面了 是他還是我?  還是彼此?  都似乎要失控

然後...  他鐵著臉說 他下面漲得好痛  然後拉我的手去摸他的褲檔  果然是腫起來了 還滿明顯的 怎麼突然有點想笑

我說 : [ 你要為上次  對我大小聲道歉 ]  我的手還輕放在他那勃起的小山上 好吧我承認我很想摸 可是又很害羞

[ 不要 你才要道歉  你遲到那麼多次  我只生氣一次 ]  他不肯放軟

[ 好 這個我道歉... ]  我話還沒說完

[ 好我接受 ]  他迅速的接話  佔我便宜

[ 那 你也要為你的歇斯底里向我道歉 ]  我軟軟的撒嬌著

[ 我不要!!! ]  他真的很任性 從來沒有低頭過  一次也沒有 就算真的是他的錯 他也會設法把立場弄到對自己有利為止 簡單的說就是不會讓自己屈於劣勢

我往座椅躺  他又壓上來吻我  擅自解開我的牛仔褲釦子和拉鍊 手伸進我的內褲裡

天哪我好沒用 就這樣在路邊被他猥褻了...

他突然又開口說 : [ 你知道嗎?  其實我跟我老婆很少做愛 ]  唔!!!  幹嘛突然講這些???

我沒有答腔  他繼續說 : [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做愛 ]

這種話我怎麼回答?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冒出這些話 是想跟我強調他很想跟我做?  還是想抱怨什麼?  還是對我的一種讚美?

 

這時居然也已經六點二十了!!!  我們竟然有辦法在車上這樣撐這麼久!!!

我告訴他我真的該下車了 他也該回家了  我問他家裡有沒有煮飯?  他說不一定 不知道

他說明天看怎樣...  再跟我聯絡 但是又怕沒空    後來終於敲定 中午過後會打給我  還很細心的叮嚀我 如果見面的話 要穿丁字褲 我無言了

換我抱了他 感覺他有時候真的像是小男生一樣可愛 但是大多數時間是很欠打的  我一邊抱他 一邊摸他的頭髮...  他的頭髮滿粗硬的 髮量也很多 有時摸起來還挺性感的

我下車了 走進店裡

從店裡看他 他的車子在天橋下還略停了一下  才掉頭轉回去 轉過去的時候 還從路的那一邊看我

我見到他當然是很高興 今天他也好奇怪 意外的說要來見我 而且意外的這樣熱情 抱著他 我感覺到我的心跳超快的!!!

 

和小草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可惜我感冒越來越嚴重 而且等一下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就沒多聊了

 

晚上下班回家

越來越不舒服...  我想我病得可重了

慘哪!!!  我明天還有很多事該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