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  所以下午六點半就要出門了

討厭 感覺今天會特別的久

結果開會果然久 而且冗長 無聊

更扯的是 不到八點 就有客人進來  而且 誇張的是!!!  進來的人 是小P和恬恬!!!  好詭異的組合 就是完全不能想像的...  我很討厭小P 油條 又以為自己很行...

福順裕張來第二天 我也覺得他很煩  昨天問我有沒有月入十數萬  今天問我為什麼都不說話?  我說我都喝醉了 沒辦法多加思考與應答 他又問我說 這樣就醉了喔? ( 幹你娘 我真的很醉好嗎 你到底在煩紗小! )  拜託可以閉嘴嗎!!!

煩煩煩 今天上班上得煩透了 又醉又囉唆 我真的只想回家!

 

後來 我跟張醫師到藍池  回家有點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