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給他 想說他看到 再回電給我

五點出頭 他回給我了

我問他說 那天不舒服 有沒有比較好些?  他說有

我問醫生怎麼說?  他說 醫生說大概是太累了而已  沒有感冒

我開口說到 : [ 恩...  我其實在想 會不會是那天 那個的關係? ]  我說的是 路邊的喪家

[ 恩 有可能 我也這樣懷疑 所以我回家就去弄了一些辟邪的草了 ]

[ 恩 ]

[ 而且 我覺得我 感冒的話 會是上吐下瀉 但是這次呢 我只有吐 沒有洩 所以... ]

[ 呃...  我 ]  我是想告訴他  洩不洩之類的 可以不用告訴我

[ 真的呀  我洩的時候  就... ]

我突然有點想笑 洩 我聯想到男人性無能

我說 : [ 好啦!!!  這個你可以不用跟我說得這麼詳細 我覺得挺怪的... ]

他終於感覺到我在嘲笑他了 笑了出來 又有點惱羞成怒的說 : [ 啊洩就洩 有什麼不能講的!!!  你不會洩喔!!!  謝天謝地不是謝喔!!! ]  已經開始亂講一通了

[ 好啦 就叫你不要再講嘛!!!  那 你現在要回家了吧? ]  我只是問問 沒有想要見面的暗示    但是 我也期待他也許會說出想約我吃晚餐之類的天方夜譚

[ 我現在還在外面... ]  他略沉默一下 說 : [ 等一下學生都開始上課 沒事我就要回家了 ] 語氣又似乎尚未完結  但是 我今晚還有事 如果他開口約我 我也沒辦法~

[ 恩  那你等一下回家 要小心開車噢!!! ]  我有點詞窮了 所以只好拿出這句老套來丟給他  但是我怎麼感覺到 他好像話也還沒說完?  有想跟我說什麼嗎?...

[ 好 拜... ]  他跟我說再見

我忘了問他  下次何時可以見面    或者應該說 就算我問了他 他也不能跟我確定吧!!!  算了 不要重複多餘的錯誤 

 

最近...  感覺到彼此的關係有好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