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0.jpgIMAG0611.jpgIMAG0612.jpgIMAG0613.jpg


已經咳到快要發狂了 還有血絲 好難過...

 

今天我們要去鹿港 因為很近 而且又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鹿港 果然還是這麼的小 交通這麼的亂

我們其實吃得也不多  麵線羮 蚵仔煎 蝦猴等  就已經很飽了  最後還買了包子 回味無窮的包子!!!

很快就回到台中

 

他先回家 我趁時間打掃 貓昨晚到處亂尿 看得我傻眼

之後我們去國光花市  買了九重葛  玫瑰 矮牽牛等盆栽  擺再陽台上 一下子變得好美好熱鬧 春意盎然

 

然後 就是我的艱困工程了!!!---  帶著推車去搬家!!!

還把去年買的沙發丟掉了 又大又不好搬 一個人獨立完成真是使我頗有成就感!

剩不多了...  加油吧...

感冒 生理期 搬家 貓吵 還要上班...  最近真的讓我有繃到最底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