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8.jpgIMAG0609.jpg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 貼得很美吧!!!  雖然指甲有點斷裂 但還是努力修飾


阿任.jpg 我實在不喜歡阿任 同事以來沒有喜歡過他 因為他很油


今天下班本來要搭車 但是阿任在車上 他問我要坐車嗎?  我點頭 他叫我上車

我面無表情說 你坐在乘客座  我要坐哪

他也沒有滾開的意思 繼續待著  於是我去前座

他倆又問我說  你要坐前座喔?

( 廢話  不然你要我坐哪裡! )

整個感覺就很差!!!  我是乘客 他市跟司機聊天的路人 憑什麼跟我同車!  影響我的消費權益!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