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31.jpg 小香菇真的是我的好寶貝 每次都這樣在桌上陪著我IMAG0732.jpg 之後 買了一堆 花了快五千 IMAG0733.jpg 這組是贈品 IMAG0734.jpg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護髮乳IMAG0735.jpg 迷你擴香組 IMAG0736.jpg 日本SPA紅豆米糠淨化沐浴膠 IMAG0737.jpg 靜心舒緩牛奶沐浴粉IMAG0738.jpg 海藻淨化離子礦泥面膜


早上我是被肚子痛醒的  於是跑去廁所

要嘛就不順 要嘛就拉很多...  但是好痛 這種痛很難形容 只覺得全身冒冷汗  而且很想死...

下午開始打掃舊家的浴室  媽呀 只能說 真的好髒!  我怎麼有辦法住在這種地方啊... 

弄好已經是五點了 回家休息

六點 我去德安 沒需要什麼 只是因為太累 激發了購買慾  感覺今天不買會死

在美體小舖買了一堆東西...

我過幾天還要去中友狂買  維他命 卸妝油...  我真的累爆了!!!

 

回程還買了貓砂...  還沒七點半好嗎  房東就打來了!  平常他最愛遲到的 今天倒是很早咧

交屋的時候他本來要跟我算浴室的香皂架的錢 ( 我剛搬進去沒多久就斷裂了 掉下來還砸傷我的腳耶!!! )  還要四百!?

我堅持說那不是我弄的 ( 本來就不是我! )

還好順利退租了---  從今天起我可以不用分身乏術 可以專心整理新家了!!!

回到家 我刷了好多東西...  也把園藝的窗前泥土擦乾淨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