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8


這一個多月以來 網誌經常有破百的人數紀錄  最高還有到六百多

一個只是寫寫日記的小天地 居然會有這麼多人造訪 原因我很清楚 是被我的特殊主題所吸引進來

哈哈 真是叫人煩惱哪!!!  這下子秘密就不是秘密了  爽!

我才不怕把以前的日記公諸於世  因為那都是事實  再怎麼丟臉 再怎麼困擾 都是你該當承受的後果!

 

下午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但是好懶 這禮拜內找天去吧!!!

晚上他來陪我 我們騎車一起回家  我告訴他 跟他一起午餐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刻  第二快樂的時刻是現在  我們一起騎車回家 我摟著他  短短的十分鐘 可以很甜蜜 很窩心

雖然最後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回家 但是相處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離開前我吻了他  告訴他我每天都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