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47.jpgIMAG0748.jpg

難得在印度先生吃到它的商業午餐  圖左為雞肉  圖右為羊肉


昨晚 趙醫師問我 : [ 你為什麼都不吃?  吃啊  我肚子好餓呢 ]  是的  他吃不停

我說我不能吃

他繼續一邊飛快的夾著菜 一邊不經意的問我說 : [ 喔 為什麼?  他對你不好嗎? ]

我說 : [ 是啊  他不只要我每天打掃 現在連飯都不給我吃了 ]

( 開玩笑的 )  我們今天中午還是去吃印度先生了 今天吃的是商業午餐 ( 以前都不是禮拜一到五去 所以沒有 )  附了好大一份烤餅  份量的搭配不是很足  但還是一樣好吃

 

這三天 被突如其來的生理期搞得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沒想到會這麼早來 所以把床單棉被沾得一團髒 而且肚子痛 + 倦累

儘管如此 我還是好好的整理了陽台喔!!! 

期待著玫瑰花開 可以讓我拍搞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