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2.jpg影像003.jpg影像004.jpg影像005.jpg
雖然我們前兩天的電話裡 有說好禮拜五要見面
不過畢竟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所以我已經期待得幾乎夜夜難以入眠
下午他打給我 問我道 :[ [ 你明天有沒有空? ]
我反問他道 : [ 那個...  你 今晚不行嗎? ]
我在路邊 這時候一隻母貓帶著小貓走過來 向我乞食
我逗弄著貓 喵喵!!!  哪知道這笨蛋居然在電話的那一頭  也學我喵喵兩聲 一瞬間覺得他好白痴 可是又好可愛
他吞了一口氣 對我說 : [ 晚上啊...  我看看啊 要看能不能出來... ]
我沒答腔 因為我想 今天是七夕    不過 我想 他應該還是能出來吧...  
騎車回到家
看到手機有他的未接來電  我回撥給他
他說 他大約七點 七點十分 七點半出來
我笑了 我問道 : [ 你的手錶是不是壞了? ]
他問道 : [ 什麼?  我聽不懂 ]
聽不懂...?  [ 你難道不覺得我很幽默嗎? ]
[ 一點也不 ]
[ ... ]
[ 總之 我大概七點半 七點四十過去 ]
[ 好 ]  我答得有點發抖 心情雀躍
六點半 我一邊看卡通  一邊慢慢弄
到了七點  我才開始整理  化妝  開始思考我該穿什麼衣服才好
選定了白色的蛋糕漸層衣  遮住我那因為肥胖而隆起的小腹 牛仔褲居然緊繃得差點拉不上拉鍊  是太胖了!!!

七點半 他打給我 說是要出門了 問我有空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真是太好笑了 不是都已經約好在等你  而且你都已經要出來了嗎? 
[ 我在等你啦!!!  你快過來吧]  我很迅速的掛掉電話
哪知道才剛掛掉 電話又響 使我手中的粉底液有點不知所措 我接起來 喊道 : [ 又有什麼貴事啊!!! ]
[ 你! 你那麼兇幹嘛!!! ]
[ ...  沒有啊...  我只是想你不是說完了嗎... ]
[ 當然是還沒有說完 所以才又再打給你啊 ]
[ 喔...  那 要說什麼? ]
[ 我是要說 你 不要化妝 不要噴香水 知道嗎? ]
我看著手中的粉底一 還有剛剛噴的香水 不知道要如何答腔
[  你 你有聽到嗎? ]
[ 有 好 好啦... ]  我勉強心虛的答應 但是事實上我還是會做的

想起來 上次見面已經是六月底的事 相隔一個多月了呢!!!
我好想他 我好想他...  想到這裡 就狂奔的跳下樓去  往巷口衝
他的黑色賓士停在巷口 我打開車門坐上去 看著他
沒錯!  就是這個傢伙 害我思念了許久  看著他的臉  我突然有點害羞
他也訕訕的笑著說 : [ 我剛剛要出門之前 才知道今天竟然是情人節... ]
我倒抽一口氣  果然是這樣...  他一定沒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問道 : [ 那 你 這樣出來 好嗎?  不回家嗎? ]  心裡頓時感覺不太舒坦 我在想著他會不會說他要回家去
我請他先帶我去找獸醫  我打量著他的穿著  很"居家"  突然有點想笑
開車的路上  他放重金屬搖滾給我聽  他說  這是他當兵的時候所流行的音樂  
我於是故意問道 : [ 哦!!!  那是不是大概是四十年前的事? ]
他看看我 說 : [ 我看你的算數可能不太好 ]
[ 你聽不懂我是話中有話嗎? ]
[ 聽不懂 我只知道你連這個都不會算  腦筋肯定是不太好 ]  就這樣反被他將一軍

我跟他提到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 以及演唱會表演的 神奇的前傾45度
講到這裡都笑了  因為那真的是很特別又很有看頭的表演  不過我們覺得前傾動作  實在是很難不靠道具就做到呢!!!

進了房間 他拿著煙坐在椅子上抽起來
他知道我喜歡那種煙的味道  所以問我道 : [ 你要不要抽? ]
[ 不要!!! ]  我一邊答 一邊脫鞋子
我跑進廁所 大致整理一下我的衣服 ( 儘管等一下就要被剝掉 ) 以及妝
等我走出來的時候 很驚訝但也在意料之中 他已經脫掉了  脫得一件不剩 連內褲也不勝 坐在棉被裡
他招著我過去
我坐上床  對他說 : [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耶!!! ] ( 我只是要講件不重要的笑話 )
他抓住我 打斷我 說道 : [ 什麼事也等你把衣服脫掉  進來  我抱著你 再慢慢聽你說 ]
我不依 因為說著就要脫掉 我會很不好意思  
我們就這樣僵持了一下子  但他還是聽我說完  
說完  他終於按耐不住了 開始動手拉扯我的衣服 口中催促著我快點脫掉  就這樣被他脫光

他躺著  伸手拉我趴在他身上  我突然看到他未遮掩的身體 陰莖已經勃起 蓄勢待發  挺挺的頂著他的小腹
他很急促的把我的頭往他臉上按  我順從的吻上他的唇
他的唇溫潤 我的舌頭大膽的伸進他的口腔  裡面溼滑熱燙  不小心就碰到他的舌頭  狠狠交纏在一起
我的天哪!!!  害我頭昏眼花了 我的手搭住他的雙肩  微微顫抖 兩唇吻得更緊  就在這情況下 他伸手往我的私處撫摸 我跟他都有修剪體
毛的習慣  所以他的手很直接的往下探 在他的撫觸下  我感覺到我是一片濕潤的  這麼一想 忍不住更加害羞起來
吻得雖然熱烈 我趴在他身上 卻可以感覺到下腹頂著某個東西  沒錯 就是他那早就已經stand by的陰莖  正期待著安慰  
因此 我的唇離開他的唇 緩緩的向下滑 脖子 胸口 腹部 然後往下 來到他的兩股之間
用口為他服務  是我們默契中的例行公事 他非常喜歡我這麼做
 
儘管這是一件單方面受惠的活動 我還是很樂意做的
 
 因為第一 剛說的他有修剪陰毛 使我的臉不至於埋沒在草叢中   
第二 他的下體沒有什麼異味 ( 要是不乾淨 或是有很重的腥味的  那我可是死也不肯 ) 
第三 就是他算是很有禮貌 不會為了要爽  死按住女孩子的頭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才做得到
我先是用舌尖輕觸龜頭的最前端  然後慢慢舔一圈  再把舌頭由上往下移動  舌尖用力的滑過沿途  舔到陰莖根部 再往上回到龜頭  把全部放進口中

依照我的目測
勃起後直徑約有4.5公分 長度約有13公分左右
雖然以他的身高來說 算是差不多吧...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很客觀 但是很露骨的說  他的陰莖算是很"端莊"的 ( 怎麼講得有點想笑 但是還是想講 )
意思就是說 他的陰莖很直 不會向左或是右偏  也沒有彎曲得像是小黃瓜 就是直挺挺的像是一架加農砲 ( 好色喔我... )
龜頭和陰莖的比例也算恰當 聽說有的龜頭大得像魔菇的  或是小到像是鉛筆頭  那應該都很奇怪才是

我喜歡我在幫他服務的時候 他用呻吟聲來表達他的興奮指數 或是身體微微的發抖 讓我知道他很舒服 有時他會用手撫摸我的胸部 太激動的時候會有點用力掐住我

他拉著我的手 示意我停止服務 然後把我的身體向上拉 打開我的雙腿 要我用女上男下的姿勢跨到他身上
我蹲在他身上  感覺到他的陰莖已經頂住我的私處 他抓住我的肩膀 把我向下按 一下子就整個都進入我體內了
抽插了一下子 他動手挪動我的腿 使我從原來的蹲姿轉變成跪姿 狠狠的向上頂 此時我說要把燈光關掉 他說好
我把燈全關了  他說他看不道 要打開 我不要
他說 : [ 我看不到 我想要開燈 我想要看你的乳房 還有你的陰毛 ]  這句話真夠淫靡的  令我臉紅
可是我還是不要 他伸手要拿開關 我奪過來 丟到一邊 說 : [ 不要開...  不要開...  因為我變好胖 不要看... ]

他起了身  我們一度變成了坐姿  坐姿也很不錯 可以擁抱 可以接吻 可以愛撫 低頭還可以看到交合的部位  增加興奮的感覺
然後把我按倒  變成女下男上的體位  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之一 因為可以完全受制於男人 被對方的體重所壓倒的時候 很有被征服的感覺 而且 我在這個姿勢最容易高潮
保持這姿勢一下子  我在他進進出出的頻率中  擠出幾句話 : [ 說真的...  我... ]
[ 恩? ]
[ 我... ]  一邊做愛還要一邊思考怎麼說話實在有點困難 而且被他頂得我講話斷斷續續
[ 我 我]  我壓低音量 把他的耳朵拉近我的口邊 說道 : [ 我...  我喜歡你打我 ]

才剛說完  還沒來得及閉上嘴  他的右手就倏的舉起來 往我的左臉狠狠就是一巴掌
還沒意會過來 又是一巴掌!!!
這兩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 臉頰熱燙 然後 他打了第三次
然後 就停止了...  我還在期待他繼續要怎麼做...  就停止了...
我壓低了音量  問他道 : [ 你 你不喜歡那樣做嗎? ]
透著微光我看到他苦笑著說 : [ 嗯 不喜歡...  因為 又不是面對討厭的人 怎麼做得下去? ]
可是 笨蛋 我喜歡 我想要你這麼做啊...  而且 都已經打了我三個巴掌了  才說他做不下去...
我想 原因大概是 :
第一 打人家的臉基本上是沒禮貌的侮辱行為
第二 他所受的教育有告訴他 不可以打女孩子
第三 他真的不喜歡做那種是 是硬要配合我的?
我沒有再要求 因為如果他不願意 那我堅持要做 也是很掃興的

他做愛的時候  會輕輕啄我的額頭 臉頰 脖子等處 發出輕微的"滋"聲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到這聲音 會感到更加興奮
其實我還滿想吻他的  可是禮貌上 口交過後的嘴是不適合拿來接吻的 對方也許不好意思拒絕你的索吻 但是說實在的可能會抗拒吧!!! 
所以我沒有再吻他
( 不過 一邊做愛一邊接吻 那激情的程度會令人感到幾乎要抓狂 )
他突然對我說 : [ 我吸你好不好 但是你不要吸我 ]
我還沒意會過他在說什麼  他的頭就往下壓低 大口吸我的右肩
我很意外他會這麼做 因為他當然不允許我在他身上留痕  但是他也未曾在我身上做記號 右肩被吸得有點疼痛 我小聲呻吟 使得他更加用力

過了好一下子  真的好累 我開口哀求他換個姿勢  不然我的腿已經被他大力拉開的狀況下 痛到無法使力了
聽到我這樣講 他卻突然往床上倒過來 順勢躺下去  我想他大概也是累了吧  他伸手輕輕抱我
但是我很快的起了身 繼續幫他用口服務
此時他的陰莖沾滿了我和他的黏液 不過幸好沒什麼怪味道  我沒有多加考慮 就把它放進口中
陰莖硬挺的狀態已經消失 此時已經都消下去了  這時間看他的陰莖 活像是一隻快死的泥鰍 而且是已經乾到快死的可憐泥鰍
不過 乖 我會讓你再活起來的 所以我很認真的刺激它
只是說也怪了 這次可花了我許久的時間  它都維持在死泥鰍的狀態  好幾次都想要跳起來說 : [ 老娘累死了!!!  不幹了!!!  你給我起來
自己打手槍!!! ]---不過 我當然不會這樣做 因為那已經不叫掃興了  而是超煞風景的
過了快十分鐘 他的陰莖再次勃起了 此時我也已經累到不行 嘴巴好酸 喉嚨被頂得很不舒服 黏液分泌得我幾乎不能呼吸
我起身輕喘  他坐起來
我說 : [ 我不能呼吸了 等一下 ]
他在身後按住我的肩膀 要我趴下去
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他把我向下壓 我順從著  然後就變成了後背式了  也就是狗爬式
他把我的雙腿張開 這真是一個令人害羞的姿勢 若不是把燈關掉 我還真的做不出來呢!!!  然後他把陰莖往我體內放進去
我知道 這時候我腰身要壓低 屁股要翹高  男方才會好進入 可是他還是不滿意 把我的腿拉到更開 然後狠狠的抽插
剛進入的時候 我感覺到勃起的程度還沒有很大 但是隨著動作 我感覺到它很迅速的在我體內越漲越滿  幾乎要頂到我體內的最深處

這個姿勢也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之一 因為這個姿勢雖然沒有女下男上來得舒服 可是第一不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第二是這個姿勢會有點羞辱敢 這羞辱感會轉變成心理的快感

他似乎是要抓弄我似的  有時會輕輕的動作 有時又會很粗暴的用力頂  激動的時候會用力拍打我的臀部 發出很清脆的響聲
聽到這聲音居然使我更加興奮 被拍打的疼痛也使我抽縮著身體 卻誘使他更加賣力
配合他動作而呻吟的我 會因此在用力的同時 叫得很激烈 他似乎是很喜歡這樣做
粗暴但是激情的動作持續的進行 使我有點承受不住 床單被我拉得一團凌亂  我的臉壓在床上 用近乎哭嚎的聲音向他求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