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約好禮拜五要見面
可是 今天下午兩點 我正準備跟房東商談租屋的相關細節的時候 他居然打來了!!!
他告訴我 他等會兒就可以過來
我聽了 不禁噗嗤想笑 很想問他說 : [ 你就這麼急著要來知道有獎徵答的內容嗎? ]  

整理好 我下樓見他
上了車  我的手有點發抖 略略抓緊了手中的包包  裡面有著令人緊張的東西 一邊想著我擅自編好的劇本與台詞  心跳不覺得加速起來

進到房間以後  他說他想先去洗澡 因為天氣這麼熱 流了一身汗  我說不用了 可是他很堅持 於是就自顧自的走進浴室去了
這樣也好 等一下就省了如何叫他脫衣服的手續了!!!  我心中竊喜著一切都照著我的劇本進行著
他從浴室出來以後 爬上了床  問我為什麼還不脫衣服
我從他身後把他抱個滿懷  壓在他耳邊說 : [ 等一下嘛!!! 我不是說 要跟你玩有獎徵答嗎? 現在我就要把題目拿出來 ]
他有點不知所措的說好 我說別害怕 不會用腳摩擦他的臉  他還是有點不相信的說好
然後 從包包拿出我的mp3手機 開始播放題目的音樂
他聽著 然後搖頭說他不知道
我又反覆播放了幾次  他仔細聽...  然後 突然恍然大悟 對我說 : [ 我知道了 是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 ]
我笑了 這個答案是我意料中 標準的錯誤答案
於是我公佈了正確答案  這時 我還繼續貼在他背上  他的手返身摸我的衣服 對我說 : [ 你快脫掉啦 這樣好熱耶 ]
我說 : [ 你等著 我現在就要把答錯的懲罰拿出來 ]
劇本裡 我應該直接把小皮鞭往他的裸背上甩才是  可是 暗暗的房間裡 我的手伸進了包包  摸到了小皮鞭  居然有點發抖!!!

我鼓起勇氣拿出小皮鞭 同場加映附送上次始終沒有拿出來的童軍繩 一股腦的全丟到他臉上
他愣了一下 然後撿起這些東西
我心虛得慌  說 : [ 這 這不就是你上次吵著要試試看的嗎? ]
他把這兩樣拿在手上 然後 居然抬頭問我 : [ 這 這要怎麼玩? ]
我 我 我也是第一次啊 你不要這樣問我好嗎...  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他拿起繩子 繞住我的兩手腕 然後綁起來 右自言自語的說 : [ 啊 還是不要綁太緊好了... ]  他邊說邊尷尬的笑著
綁完以後 他叫我趴好 我難為情的說不要 他拿著小皮鞭輕揮到我身上  對我說 : [ 你給我乖一點 不乖就打你 ]---靠!!!  這句話超A的 聽得我面紅耳赤!!!
正當我看著被束縛的雙手時 心中升起一種異樣的感覺  感到全身都熱得發燙 還沒來得及繼續想下去 他就很突然的進入我的體內了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難以抗拒的體溫使我幾乎無法思考
過了一下子 他說 要我起身 要改變姿勢  從後面進來
我順從的轉過身背對他  雙膝跪著  前手以手肘支撐 低頭看到我不自由的雙手上有著白色的繩子 有點像是被強暴的場景
他叫我把臀部抬高 然後很粗暴的把他的小弟弟再次放入我體內  我聽到他微微的低吼

我感覺到背上有東西撫弄著  飄動著  我知道 那是小皮鞭的流蘇
正當我覺得那樣的觸感有點搔癢的時候  流蘇突然離開我的背  然後變成鞭子打到我身上  好痛!!!
自從拿到這條小皮鞭以後 我在家自己試用過幾次 打在自己身上說實在的沒什麼感覺  而且還覺得蠢到爆 沒兩下就玩不下去了
可是今天 沒想到被別人拿來用 感覺跟自己來完全不同!!!  尤其是背對著他 無法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竟不自覺得既緊張又期待起來
流蘇在我身上飄動 感覺很酥麻 可是它又會突然變成兇暴的鞭雨  落在我身上
很痛 說真的!!!  但是卻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他把我的身體轉過來 面對著他 這時繩子已經有點鬆脫了 不過 那不是重點
他壓在我身上  我靠近他的耳朵  說 : [ 那個...  我 ]
[ 嗯? ]
我是想說 我想說 不要停下來 我想要你繼續打我  可是 居然羞得說不出口!!!
不過這次他很聰明 問道 : [ 你想要我打你嗎? ]
我害羞的點點頭 他說 好

再返身成為背後姿勢
老實說我的體力已經幾乎要不行了
不過 我很喜歡這個姿勢 因為 這個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