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從早上下到晚上  氣溫也變得很低 彷彿一下子已經進入冬天了!!!

早上/下午出門 都是很不得已的 我最討厭下雨還得出門了 好像是沒事硬要找麻煩!!!

所以晚上  打算拿出昨晚買的鳳爪來吃    有看電視  還有要幫狗狗做推推

現在才剛剛補眠起來 畢竟很多事都還沒做啊!!!  所以即使真的很想睡  也是得要撐著!!!

 

話說我家老狗狗真的很奇怪~~~

這兩天 我在打電腦的時候 牠都會靠到我旁邊來 靜靜的 沒有聲音

這種時候 我喜歡摸摸牠的頭 順勢撫弄牠的大耳朵 天氣很冷 牠的耳朵變得冰冰的 觸感很好 長長的鼻樑也是好地方 牠喜歡人家摳牠的鼻子~

剛剛把牠的晚餐弄完 牠已經在吃了 最近牠變得很懶 總覺得我都會幫牠弄到好 連碗都是捧給牠 所以變得很沒有做復健的意志 這樣是很不好的現象!!! 

不過看到他吃飯睡覺時候的表情 時而純真 時而滿足 真的是好可愛 令我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