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拿到錢了

總之  就是拿到錢了

雖然過程很繁瑣 也很令人吐血 但是我終於拿到了~~~ 至於詳細的過程實在太複雜 也太靠北 就不再贅述了 否則我一把火又要升起來  氣氣氣氣氣!!!

目前就是拿到錢就是了  希望這家爛公司快點倒 以免更多人上當受氣!!!

 

我們大樓換新的管理主任了

話說  前一位主任也做很久  我就來說說我怎樣討厭他吧!!!

首先 他姓劉 不過他姓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下巴有一個很大的痣 痣上面還長毛 所以我都叫他 " 毛主任"

其次 他雖然很喜歡跟住戶裝熟 但是講話感覺不但很輕浮 很不誠懇 而且講話還挺不得體的 會讓人覺得很沒有禮貌的那種裝熟

好 現在就來說說他怎樣討人厭...

1  很久以前 有一次 我自己去買晚餐 他遇到我 就問我說大胖怎沒跟我在一起 我說大胖還沒下班 結果他馬上就說 : [ 啊~  這種男友不要了啦... ]

靠妖啊! 我跟大胖要分要合 是我的事 這樣講話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啊???  畢竟又不是很熟...

2  又一次 那時大胖已經離開台中了 他又問我說 : [ 怎麼好久沒看到你老公了? ]  我就很生氣的對他說 : [ 他不是我老公 我們還沒結婚!!! ]

其實一般禮儀來說 在不知道人家的關係之前 不要擅自猜他們的關係 要是猜錯 感覺不但尷尬 而且很失禮!!!  這一點我覺得 虧他還是個資深主任  連一點禮貌都不懂 真不愧是個人面畜牲!!!

3  有次我在樓下管理室使用電腦 他帶他剛下課的兒子過來 結果他兒子想用電腦 就在我後面像是背後靈一樣 一直小小聲說 : [ 給我用   給我用... ]  要嘛你就直接大方開口借用 這種方法不僅很沒教養 而且 電腦是提供本大樓住戶使用 他是管理公司派來的主任  他兒子更稱不上是有權力使用的人  就算是開口 我也可以說不~ 真是會敎小孩呀~~~

okok~  講到這裡 大概就是我怒氣的根源了 其他還有一些比較細項的就不多說了 我對社區管理業務是沒啥意見 但是針對他個人沒有禮貌的部份就滿介意的!!!  所以再那之後 一直沒給他好臉色看  反正他給臉不要臉 你又何必當他是個人呢?

這次終於換新的管理主任了 雖然不知道人怎麼樣 但是要像他那麼白目的 恐怕也是少之又少吧~ 應該很難遇到!!!  希望毛主任趕快滾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