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出門辦點事  走出管理室的時候  看見一群工人正在管理室大廳安裝電漿電視!!!  並且把原來裝在高牆上的傳統電視拆下來

也就是說 從此以後 可以在大廳看大螢幕電視了???

 

然後過了一下子  我又走回來  看到等電梯的玄關  工人把那傳統電視架上玄關屋頂  打算要裝在那裡

我就問管理員說 : [ 裝這裡要幹麻? ] 

管理員也有點無言 就答 : [ ...給等電梯的人看呀... ( 很牽強 ) ]

我又問 : [ 等電梯又不用多久 實在有點莫名奇妙~ ]  當然 我知道做決定的人不是管理員 也不是在抱怨他 只是覺得很詭異!!!

他回說 : [ 是沒錯 阿可是不然要怎辦?  難道要丟掉嗎? ]  然後我又出去了

 

等我再回來 走到電梯玄關 發現電視的屍體已經躺在地上 而且已經被分屍了!!!  牆上只留下一些釘過的洞...

管理員說是掉下來的  我就知道...  那個豬頭管理委員做的白痴決定...  我走進牆邊看那些釘痕  拜託!!!  那道牆是木板裝飾的空心牆耶!!!  怎麼能負荷一台電視的重量呢?

我突然想對管理員說 你剛剛說 難道要丟掉嗎?  現在 恐怕連丟掉都沒人肯回收了吧!!! 

而且 幸好它掉下來的時候 沒有砸到人!!!  否則豈不是要憑添一樁命案了嗎?

 

小小一個大樓管理會就可以搞出這麼多白癡事 官僚系統會有內幕 也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