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2野1野3野4野5野6野7野8野9野10野11野12


今天晚上 就這樣決定去吃了!!!

去的時候 還很早 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 享受了很完整的服務  以及非常舒適的消費環境~

我點的是199元的套餐 不是吃到飽 ( 吃到飽是319 )

套餐有199 299兩種 本來想說要不要299  但是又怕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還是選199吧!!!

它們店裡最有名的就是滷肉飯了 在上菜之前 我先吃了一碗 恩!!!  很好吃 但是為了接下來要吃烤肉  就不多吃了~  建議大家來消費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雖然他每上一道菜  都會很親切的解說這是什麼 不過我記不得了~ 就盡量解說吧!!!

我把火開到最小 否則一個人烤肉 既要夾 又要吃 還得翻面 會有點忙!!!

豬五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小碗的絲瓜蛤蠣 老闆特別強調很好吃 要我記得品嚐  香菇也非常肥美

捲捲的肉裡 包的是金針菇

我的醬是沙茶  還有加上蒜末~~~

它擺盤都很用心 感覺挺不錯的!!!  還有蘭花咧~

迷迭香羊肉 好吃!!!  味道很鮮甜 讓我很驚艷~  怕羊騷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很甜 真的

 

後來一些剩下的 我吃不完 打算帶回去給我家狗吃

結果店門口 隔壁的狗 以為我要給他 就一直對我示好 ( 你表錯情了 )

說到這隻狗 很有趣喔!!!

上次來 店沒有開 牠一直對我們吼

這次 店有開 牠就不吼了!!!  我想牠上次應該是要告訴我們 : [ 店沒開啦 店沒開啦!!! ]

哈哈~ 好好笑!!!

 

 

但是 很抱歉!!!  雖然你跟我要 但是我家還有一隻乖狗狗在等我 等我帶好吃的給牠

所以 抱歉了!!!  你等下一位有緣人吧!!!

 

對於這次的消費 相當滿意!!!

整體來說 菜色配置的相當不錯 可以嚐各種美味  店內也相當潔淨 而且他的抽風機是下吸式的  真的不會沾到煙味耶!!!

我下次還要來 價位很便宜就可以吃得盡興 我想 大胖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