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禮拜二又和牙醫有約!!!

這次她還是說  因為我太緊張 所以只做一點點  不要太給我壓力

這次做的是上門牙  當然 還是一樣痛

上禮拜做完治療以後 流血的情況已經大幅減少 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漸入佳境 加油吧 鼓起勇氣~

做完以後  護士小姐跟我約下次

5/22  5/29  6/5  目前就先這樣敲定囉!!!

 

回家的路上遇到下大雨  躲進屈臣氏買了Tsubaki的洗髮精!!!  回家好好洗一下吧~

 

對啦!!!  我家狗啊 目前大約排泄循環時間是18小時左右  剛剛是12點半大便 所以下次應該是早上六點到八點

其實只要能夠與牠培養適當的互動 並不會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