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查某

沒錯 你長得很漂亮  也許很多人都吃你那一套 包括現在那個白痴也吃你那一套

你要跟誰怎麼樣  那是你的私事  我犯不著管

不過麻煩你 把工作當一回事可以嗎?  老娘我付了錢 換到的是這種服務?  花了錢我不心疼  但是我非常不能忍受你拿錢不辦事的態度!!!

你可以對男人賣乖 男人可以為了吃你而忍耐    但是我是女人 我對你也完全沒有企圖 所以我完全無需瞭解你到底有什麼魅力

我只知道你工作既作不好  態度又囂張 自以為了不起    哇靠...  還不是因為那個白痴甘心被你欺負? 

總之 我不會再去你店裡消費了 因為有你 我看店都要倒了吧!!!  只有你還以為業績蒸蒸日上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妄想症!!!

 

最近天氣好熱哦!!!  常常一覺醒來  頭髮 身體都濕濕的  有夠狼狽~ 想開冷氣 但是又想說為環保設想  等七月再開吧 ( 盡量 )

前一陣子因為耳石症所引起的暈眩  已經幾乎好了!!!  現在已經不會了~

現在趁著天氣熱 食慾差 要好好減肥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