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頭埋進水裡 作水母漂  感覺自己很像一具浮屍  隨波漂動  再抬起頭  25公尺的泳道雖然不算長 但是怎麼遙不見終點

每次總是精疲力盡才回家

 

昨天  某女又問我為什麼瘦下來了

我說 當然要運動

某女又問 : [ 要怎麼運動?  做什麼運動? ]

呃...  你們這些人...  食不忌口  吃飽又睡 就算醒著也懶得動  然後再來問別人 為什麼吃不胖?  為什麼瘦下來? 

少吃多動  告訴你們答案  你們又不相信  用存疑的眼神想要打探出真正的秘方

我看你們只想要知道 怎樣才能一天之內就變窈窕吧!!!  最好躺著不要動  身材就可以像維納斯!!!

 

在水中奮力擺動四肢 很奇妙的是腦筋會一片空白  把很多事想得簡單  只想要快點碰觸到池壁

話說  其實我

其實我

其實我很想你

只能試著讓自己的腦變得痴呆

近一個月來 哭泣 胃痙孿和嘔吐 讓我想胖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