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8.jpgDSC_0509.jpg 雖然好吃  但是單價有點高


今天中午  隔壁陳小姐拿鼎王的湯底給我  我想到章的公司很多人喜歡  就拿到西屯去了  還順便做了超音波

接著順道去新光三越  它還沒做周年慶  所以人不多

我逛了一下  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省錢剛剛好!!!

在勝博殿點了新的菜單  雙色起士漢堡排  很好吃  但是要360元實在是有點貴!!!  芒果布丁很好吃  我喜歡~

 

回家後等晚上十點  因為有人說要送東西給我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  畢竟這應該只是一個網路上的陌生開的玩笑而已

沒想到對方真的送來了!!!  直到回家拆開包裝  我還是不敢相信真的是一台新筆電~~~

用慣了小螢幕  15吋對我就已經很夠用了!  

 

也許這件事很妙  很詭異  或是很難以解釋...  但它就是發生了

W8系統我沒碰過  有點難適應  可能要多花點時間來摸索~~~  還要把大部分照片匯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