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45.jpg


起床體重52.7

今天的運動是跑步 + 騎腳踏車共10KM 游泳500M

早餐是水車餐廳的鯖魚套餐  午餐是豆漿 晚餐是牛奶 但是半夜還吃了一套麥當勞八號餐

 

離開水車以後 我自己去中有 買了植村秀的櫻花卸妝油765元  雖然小姐每次都鼓吹我要買大罐的  但是我並不想理他

然後又到亞瑟士買了同樣的運動褲 ( 紫紅 ) 784元

還到寶雅買了睫毛膠240元

接著就去運動了

今天有個傢伙跟我搭訕  看起來很老實 不過完全不是我的菜

 

晚上載康康去藍池 有夠生氣的!!!    起初我已經在等他了  他還拖拖拉拉不肯走  我就已經有點生氣想走人 上了車還抽煙 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怕會被燒到 叫他不要抽 他只會回你說 : [ 沒事啦! ]  沒事的是你 燒到的會是我耶

而且三不五時就亂敲我的安全帽 不但很不禮貌 而且也很不舒服 更重要的是--- 我在騎車耶!!!  他這樣使我受驚嚇分心 同樣也是講不聽  更火

接著是身體搖來搖去 影響我騎車的注意力以及重心 甚至腳還去擦地面 害我幾度失去平衡差點摔車!!!    我真是怒到最高點!!!  以後不會想再載他了!!!

對了 我好想要買愛馬仕的手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