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4.jpgIMAG0017.jpg 瞧我樂的IMAG0015.jpgIMAG0016.jpg 我真的沒有在生氣IMAG0018.jpgIMAG1351.jpg 我看起來很高吧!!!???IMAG1345.jpgIMAG1346.jpgIMAG1347.jpgIMAG1348.jpgIMAG1350.jpgIMAG1349.jpg 這裡是大學池  有點髒IMAG1352.jpg 午餐是我們到竹山以後才吃的


我們今天去溪頭

老實說我昨晚有點生氣 因為今天既然約好要早起踏青 他還喝到兩點  這樣短暫的睡眠時間  對我來說是很難熬的

 

今天天氣很不錯 一路上天氣有點熱 有陽光  但是越來越塞車  原來溪頭旁邊還有一個妖怪村 好像很多人都是要往那兒去的 不過 我們並沒有要過去

入園後不久 看到一家萊爾富  我就說 : [ 溪頭這裡真的是很高 ( high )  所以才會只有HIGH LIFE ]

溪頭比我想像中 記憶中的大 大很多  所以我們走得也意外的久  還滿累的 可一點也不輕鬆哪!!!

沿途走得真是累呆了 雖然氣溫很低 我還是氣喘噓噓 不停的流汗  但!!!  憑著一股堅強的意志力  我不願意回頭 終於我門來到神木的所在位置

神木區很像是因為太濕了  所以開始飄雨  有點冷 我們在這裡拍了照以後  就準備往下走 來到了空中走廊  想不到這個還滿有趣的!!!  下面市懸空的 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針葉林

 

走出溪頭以後  繞錯邊 來到妖怪村 不過我們懶得進去一探究竟了 還有賣包子的也要排隊 我就不相信是有多好吃 頂多就是一窩瘋而已

回程 又塞車了  奇怪 今天真的很多人要到溪頭???

我們肚子好餓喔 終於選定一家好停車的餐廳吃飯 可能是餓了 也可能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吃得飛快 那雞腿也很軟嫩  不錯!!!

回到台中 已經累垮了 倒下來就睡 後來 姐九點到台中了  我們去買了果汁來喝  就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