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6.JPGDSC00077.JPG 外星人的影像? DSC00091.JPGDSC00090.JPG


今天我們依然去晨泳喔!!!  很厲害吧 都已經十一月了呢 還一大早就這麼健康認真又有活力!

 

之後中午我們本來要去吃傻子廚房 結果它禮拜一公休  枉費我還頂著濛濛細雨騎車到林森路 有種恨不相逢未嫁時的感覺...

只好改去吃烤肉沙拉

本來想再去精明商圈的 可是太早 都還沒開 而且我也沒想買什麼 所以就滾回家了

硬要說想買什麼的話 就是IE的眼線膠筆吧  最新的那款 號稱超軟的那支 可是到處都缺貨 有沒有這麼紅!?  KATE也有 但是價錢太高

看完漫畫忍不住就昏迷了 奇怪最近很想睡耶!!!

 

晚上 我以為我有上班 所以又再度頂著雨 ( 搭計程車 ) 去上班 結果我休假...  我果然記錯了

LISA騎車載我去藍池  我們今天喝了一點紅酒 回到家很快就睡了 半夜還起來關電視...  我最近真的好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