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8.jpgDSC_0640.jpg


中午跟JOJO約好要一起到歐舒丹精誠門市去湊滿額禮 

順利地拿到了魔幻綠葉絨毯 ( 這其實是去年的贈品了  滯銷吧?  所以才拿出來繼續贈送??? )  還有木蘭黑莓乳液

 

晚上跟米西亞與楊為X一起去華屋吃飯

吃得好飽!!!  還點了牛舌  真爽!!!

 

下班後到藍池去找張

他後來喝醉了  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像個小孩子一樣

平常都是他包容我  照顧我    難得看到他毫無防備得依賴著我  感覺真妙

我喜歡這種---  被他需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