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鞭打.gif  接到你的電話  真的金北宋耶!!! ( 幹林娘的林景裕 )

 

今天他要去旅遊 簡單的說就是不能陪我 所以我今天的規劃就是睡一整天--- 讚吧!!!

睡到五點  做了不少春夢  然後起床

清清貓砂  嗯 很好!  屋子又是一團亂!  五隻貓整天打來打去果然不是蓋的  電話響了  是誰?

是林景裕 打來幹嘛?

開口問我有沒有空 光問這一句 就囉唆了快五分鐘  說我沒有誠意回答他 拜託 是他打來的 我幹嘛要有 " 誠意 " 啊?  以為他是聖旨嗎?

依然是在跟我盧這個網誌的關閉與否  我們一樣談得不開心

最令我覺得扯的是 他居然還對我說 : [ 我實在很忙 有很多事要做  沒空跟你囉唆 ]

靠!!!  你打來 難道沒浪費我的時間???  真的很自私 很沒水準耶!!!  賤人!!!捶你.gif  捶你.gif捶你.gif  幹林娘

 

看一下時間 都快九點了 想買什麼晚餐也都免了 氣都氣飽...  全身好痛 頭更痛... 

心也好痛...  我真的還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