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真的餓翻了  他說他在忙 要我等他  結果我等到兩點多

他打來的時候 我說 : [ 都等到餓得沒感覺 吃不下了 ]  這 當然是氣話

沒想到他居然當真了 說 : [ 不吃了?  那我要回公司了喔! ]

我氣得掛電話 等你那麼久 你居然說要回公司???  忍不住掉眼淚了

他又打來 問我到底要不要吃?  ...  當然要啊...  他這才說 他快到了

超過兩點 午餐店很多都關了 他要我快快選定要吃哪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氣哭了 開始耍脾氣

結果 最後 是以買麥當勞收場

奇怪啊 我這幾天情緒很脆弱  動不動就想哭...

 

本來只是想要卸掉就好  但是又覺得乾脆做一做也好? ( 我真是三心二意 )  於是就做下去了

今天我才注意到 涉谷所使用的 是指甲油 不是凝膠 ( 指甲油比較不強韌 比較不持久 )

不過它做造型的費用確實是比薇爾便宜多了    我今天這樣 全部一共是1399元  如果是在薇爾  應該要兩千多

以前老說 不愛立體飾品的我 最近轉性了  今天黏了好多水鑽  整理看起來很華麗哪!!!  只可惜小指的電鍍珠不好維持 應該很容易脫落吧!!!

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下班潮 美村路總是一堆車!  我還是去園藝店買了新的植株  這是什麼花?  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可愛就好了!!!

租了漫畫 還買了鹹酥雞 回家睡覺去!  明天只有周公可以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