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畫了很華麗而且誇張的眼妝 我喜歡右邊這張 今天眼週的貼鑽好閃 我是大美女!!!


 

今天下午 先去把指甲貼紙賣掉  然後打算去燙離子燙

那 為什麼本來是要燙直 卻燙捲了呢?

首先 我要說 我覺得薇爾的店長很...  不會做人  他開口想跟我買貼紙 卻打算用最便宜的匯率價格來跟我買    本來我開價一張900  可是他居然直接說741熊貓鞭打.gif  

最後是以850成交 可是我心底感覺有點差...  我在他店裡消費也是讓他賺錢  可是他向我求購 卻連一點回饋也沒打算要給我...?  這樣有點違背人倫哦?

算了 拿到錢 開開心心打算要去把頭髮燙直  來到光輝街 奇怪 店門掩著  我往內窺視  美容椅都收了?  可是鏡子還在啊???

我於是出聲喊阿姨 問他今天有營業嗎?  他慢慢走出來 告訴我說 他現在不能坐了 因為他先生過世了

呃...  說著說著他眼淚又掉出來...    我只好先安慰他 然後快點滾

看樣子 短時間內 阿姨是不會再營業了...    一瞬間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於是想起了桃子  決定問他他的店在哪裡  想不到就在五權五街這裡而已耶!!!

因此 就這麼決定 要燙捲了!!!

總共花費2600 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