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去吃午餐

他跟我說 前天 他的朋友看到我 居然問他說 這個女的是不是在練健身的?

他回答說 : [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他很喜歡游泳 ]

傻眼...  原來我已經強壯到這個地步啊...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運動而已 並沒有要當健身女郎啊...

實在是因為 我的手臂太粗了 減肥 減肥...

 

我下午買了聖誕紅喔!!!  雖然淋了一些雨  而且五權南路還給我修路...  這樣很危險耶!!!  因為那裡是唯一迴轉的路口  車多又快 真是嚇死人了

回家整理陽台 我想佈置成法國鄉村風

 

噢 對了 我的PS按鍵壞了  這已經夠幹  結果手把居然也壞了!  更幹!  房間小電視的遙控器也壞了 DVD的遙控器也壞了  幹到底!!!  還有上次浴室脫落的燈具也還沒修耶!!!拜託什麼要壞的一次給我全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