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被下蠱了?  走到這地步 還是無法自拔

 

今天中午 林景裕打給我 說要見我

見了面之後 我們一如往常的激情  直到洗完澡  泡在浴缸 

他開口向我詢問  我現在究竟在哪裡工作

其實 我不太想告訴他 並不是不可告人 而是他並沒有給我誠懇的感覺 在他向我開口問這些隱私之前 他對自己的大小事可是保密到家!!!  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他在哪裡任教...  之類 ( 儘管我全都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他自己告訴我 )

他見我不肯吐實  開始發怒  直到對我大吼

他說 : [ 我不是要探你的隱私 只是想知道而已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告訴我?  別人都知道 為什麼我不知道? ]

才~ 怪~ 咧...  你有在乎過我的死活嗎?

他又繼續說 : [ 別人問你事情 你就當噓寒問暖  我問你事情 你就當做我要害你嗎!?  你以為你告訴我你的工作地點以後 我會去那邊找你嗎!?  拜託喔!!!  根本不會 我沒那麼閒!!! ]

我們因為這樣 吵起來了

我說 : [ 認識以來準備第三次過生日  你從來沒問過我生日幾號 現在連這個都要問 不是很莫名其妙! ]

[ 那你要不要考考我這次我記起來了沒有!?  你要不要等我會有什麼表示!? ]

會有什麼表示!!!  我失望好幾次 已經沒有期望 你倒不如別讓我抱著希望 免得令我又一次失望 又一次嘆氣  哭泣!

第一年 你剛認識我  那時候主動對你說我生日到了的話 還滿厚臉皮的?  所以我沒主動表明  ok

第二年 我明白告訴你 那天是我的生日 希望你陪我 可是我自己卻有事放棄了 這也ok

今年初 我考到汽車駕照了 那時候還把駕照拿給你看 你端詳了那麼久 沒看一下上面的數字嗎?  到現在還問我生日是幾號...  你說我對你會抱什麼期待嗎?

 

泡在浴缸的男女 頓時僵硬起來  水是熱的 氣氛卻是降到冰點  蒸氣逼得我滿臉冒汗  眼前的男人卻為了逼我說出他想知道的事 無理取鬧的瞪著我  眼球像銅鈴大 好像再不吐實 就要把我生吞活剝

我頭暈了 於是起身 開始擦身體 穿衣服

他怒著也離開浴室  繼續追問我

奇怪 你以前真的完全不關心我的死活 只在乎我是否能隨傳隨到  現在這些枝微末節的事 對你來說會很重要嗎???

 

我開始穿衣服 然後不知覺得掉下眼淚  不知道我為什麼必須接受他無理取鬧的質詢

我哭喊著說 : [ 你要問我原因嗎?  好 我告訴你 我不想把自己說得這麼難聽  但是!  事實上 我知道我只是你打炮的對象  你只在乎你需要的時候 能找得到我就好  你關心過我嗎?  我的斯是對你來說重要嗎! ]

我們吵著  我感覺眼淚把我的妝溶得斑駁了  我的臉應該變得五彩繽紛 相當有趣

 

說來說去  他就是不高興我跟別的男性往來 ( 可是 重點是 你既然不在乎我 那你有什麼權力約束我呢? )

但 我還是愛著他的

他坐在沙發上 瞪著我    我拉下臉 打破僵持的氣氛 上前跨坐到他雙腿 低聲呢喃著 : [ 我...  我還是最愛你呀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好不好...? ]

他的表情沒有反應 但是身體很明顯沒有抗拒 因為如果他還生氣的話 他是會推開我的 可是他沒有

於是我抬頭看他 儘管我含淚的模樣稱不上梨花帶雨  至少也勉強達到悲情的效果  看到他橫豎的眉毛逐漸放下 我知道他也想和好

我終於如他所願 告訴他我在哪裡工作

 

離開汽車旅館的時候 我們已經笑逐顏開  他並且開口說 明天晚上要帶我去過夜

我聽了好高興  很期待

 

晚上八點多 我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準備等一下要上班

這時 他卻又打來了

我很驚訝 有什麼緊急的事嗎?

沒想到電話裡的他 語氣很開心的說 : [ 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 ]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 : [ 我現在在裕毛屋  帶我兒子來買31冰淇淋 ]

嗯...  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因為以前他不會這麼有興致打給我只為了說這種事 我在思索 他吃錯什麼藥

[ 買完冰淇淋我就要回去了 我只是...  想打給你 跟你說說話 ]

掛掉電話  我覺得臉頰熱燙 他變了  他真的變了    我緊握著手機  又掉下淚來  這眼淚跟下午的不一樣  下午是生氣 是無奈 此時此刻卻是感動 是甜蜜

 

上班了

將近十一點的時候 送客人搭車 居然在轉角看到我熟悉的黑色賓士車!!!

我回到休息室 打給大胖 說 : [ 我剛剛看到你了! ]

他說 : [ 有嗎?  在哪裡? ]

[ 在我公司樓下!  你剛剛就在這裡 ]

[ 啊... ]  他好像在思索什麼

[ 我下班了 你來接我! ]  我難得使用祈使句 命令 要他來接我 雖然我不確定他是否會答應

但 沒想到 他真的來了!!!

他說 : [ 怎麼這麼巧 我就真的只是想看看你上班的地方 繞過去看一下而以 就被你看到了 ]

你下午不是才剛說  你不想 也沒空來偷看我嗎 你說你才沒這麼無聊?

不過 沒關係 不重要 我很高興你在意我 也很高興你來偷看我 表示你心裡有我    更高興你居然願意回頭來接我下班

 

到家了  再次互相提醒明天要見面 我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