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11.jpgIMAG1412.jpgIMAG1413.jpgIMAG1414.jpg


好像我全年都在買新手機?  沒有好嗎... 

這次門號續約 我把台哥大的門號改成3G的 也換手機了

我買的是SE的RAY  優惠金額是4990 但是預付3255元的預繳金

這支手機比HTC的小 但是造型很漂亮  我買的是紅色的 質感頗不錯 ( 想起我去年買的LG真是爛透了  那時候還真是很堅強的想買就買? )

送了一個藍紫色圖案的背蓋  下方還有吊飾孔 我於是把十月去日本時買的KT吊飾裝上去了 很可愛喔 是粉紅色的浴衣KY  還拿扇子

 

試著操作以後 發現這台的功能以及操作性沒有HTC來得好 ( 也可能是還不習慣 )  不過就是外觀取向嘛!!!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哈哈

 

我要把以前一些舊的手機處理掉囉 回收或是送人  總之 展開新的一年!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晚上我們一起到藍池 今天有抽到獎品 沒槓龜了 不過 抽到的是跟去年聖誕節一樣的 西華炒鍋IMAG0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