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 買了一個7-11的便當來吃    結果當晚就覺得肚子悶悶脹脹的 有點不舒服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還是很難過!!!    而且越睡越不舒服 全身都酸痛 幾個小朋友要吃要喝 狗狗要清潔 我都沒有力氣起來弄 這樣子 反而更加不舒服 而且心裡也不踏實

中午左右開始  還增加了心悸的感覺!!!  有夠難過的 而且明明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還一點兒都吃不下  像我這麼愛吃的人 還真是難得呀~~~

 

到了晚上  終於決定去看醫生 診所醫生告訴我是腸胃型流感 可是說 會心悸就是怪怪的!!!  所以幫我轉診到澄清醫院

打了一桶點滴 生理食鹽水 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了!!!  只是好難過喔!!!  我不要我的跨年 是在病床上度過...

打點滴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都是有人陪的 而我 而我 卻是孤家寡人一個 那時候真有點怨恨大胖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