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5.JPG 我買了蘇珊大嬸的專輯呢!!!DSC_0043.JPGDSC_0044.JPG

買了美白  日間乳液 還有一支口紅  送的鏡子居然有LED燈 真是太棒了!!!


早上先跟小涵去武廟 我要點光明燈

去年回高雄沒點 因為本來要在高雄多逗留幾天的 但是林景裕那個幹林娘的賤人捅了我一刀  我心情好差 於是隔天一早就回台中了

所以是隔了兩年再度來到武廟!!!

 

之後我們去逛大統百貨和平店 這裡櫃位好少  而且我們都不是很想買冬衣 ( 因為冬天很短 不值得! )  準備要走的時候居然看到有SOFINA!!!  我就說我要去看

結果我買了50g的美白 還有日間乳液 再加一支口紅    雖說我的唇彩目前還是多得用不完 但是幾乎都以液體唇蜜為主 沒幾支口紅了!!!  這支在試色過後  感覺很顯色 很飽和 而且亮粉非常細緻  擦起來一定非常好看!!!

小涵還換了沐浴乳和鍋子 他好高興 說以後就可以煮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