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7.JPGDSC_0068.JPG

圖左是我所購買的部分  圖右是贈品


 

今天是櫻桃公主的發售日  儘管我沒有缺  但還是想去聞聞味道

我們今天一起吃午餐 本來是要吃水餃 結果居然公休???  只好去翡翠

吃完午餐回家休息後 我騎車跑到精誠路的歐舒丹門市

我本來就打算只買沐浴乳和護手霜  乳液我是不會買的!  不過因為滿額贈的門檻不是很高 ( 只有3200 )  所以我總共買了香水 + 護手霜2櫻桃香氛組<span class='productImages'> + 沐浴乳櫻桃公主珠光沐浴乳(限量)<span class='productImages'> + 蜂蜜沐浴乳★限量復刻版 - 蜂蜜雙效沐浴蜜<span class='productImages'> + 草本洗髮精★新到貨 - 草本修護洗髮乳補充包<span class='productImages'>

贈品是櫻桃公主沐浴乳75ML + 櫻桃公主潤膚乳兩小包 + 櫻花護手霜 ( 超小 )櫻桃公主饗宴禮<span class='productImages'>

回到家後就馬上開來用了!!!  沐浴乳沒有特別香 這系列的香味有點像是小時候鉛筆和橡皮擦上面那種香味 不過還挺宜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