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人來看屋的時候  賣相好些  所以陳小姐帶了一個女同事來幫我打掃

讓別人來看我的醜態  實在是有點不堪  但還是硬著頭皮讓他們進來了

 

今天只有打掃客廳而已  把我沙發上的衣服都先放到房間了

天哪!  原來我的衣服有這麼多呀!  自己都不記得買過什麼

 

對這間房子  我有很多捨不得

畢竟  當初所有的設計與擺設  都是為我的需求所規劃的

有貓籠的空間  有貓門  浴室有暖風機  陽台有我愛的盆栽...  一切都是有回憶  有感情的

 

人哪  真的要珍惜當下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等到失去它  你才要驚嘆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