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1.JPGDSC_0072.JPGDSC_0073.JPGDSC_0074.JPG

QQ泡澡超開心的


媽媽洗澡以後 就把剩下的熱水讓QQ泡澡

QQ超喜歡的!!!  瞧牠在浴缸裡樂得!  喜歡泡澡的狗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買燒賣的 可是沒開

所以媽媽就直接載我到莘雅去做果酸了  偏偏我居然又沒帶卡  只好乾脆再重買一張 ( 不過我這次是買低濃度的卡 )

做完以後我就去搭車了 買了一個台鐵便當 感想是 這便當很普通呀...  好吃但是到處都有類似的口味 不特別呀!!!  不過因為我很餓 所以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結果回了台中我還繼續餓 又吃了四個麵包...

明天早上要運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