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電信局的人來幫我裝室內電話

結果 跟網路線一樣 牆壁裡面的管線斷了 所以要裝明線 也就是從配電相拉一條線出來 拉到房間

我說 這樣的話 我就不裝了  抱歉!!!  因為我覺得裝明線感覺很差!!!  我自己現在有一條網路線  門口還被鄰居"借過"了兩條  亂得不得了!!!  所以剛剛還請電信局的人幫我拿掉了~

只是 沒辦法裝電話 感覺有夠機車的啦~ 媽的 每間屋子都有優點也有缺點...

講個好笑的~  剛剛電信局的人來按門鈴的時候 全體貓都跳起來 有夠好笑的~ 哈哈!!!

 

好 再來說說另一件事吧!!!

我住處巷口  是一間音樂教室 不過 收的並不是小朋友 而是重金屬搖滾教室

常常 一群人聚在騎樓聊天喝酒 阻擋他人進出 並且他們的汽機車  總是停得亂七八糟 很討人厭!!!  還有 煙蒂亂丟 每次經過 地上都是幾十根菸蒂

有時候已經很晚了  還大吵大鬧  我覺得他們簡直就像美國電影裡  胡做非為的惡質青少年!!!

更糟的是 垃圾不分類!!!  他們丟垃圾也是丟我們大樓的垃圾場 要是被檢查到沒分類 被罰錢怎辦?  而且做分類是每個好國民的義務  從這裡我可以判斷他們沒有禮義廉恥

最令我生氣的還有 上次說 我帶Puppy裝輪椅出門 對我們指指點點 多所嘲笑的 就是這群人!!!  很沒禮貌吧 也很沒教養!!!

在此 祝你們這群人渣...早早跟我家的"畜牲"一樣 變"殘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