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0DSC_0169

燙好後今天自己洗頭髮 還滿自然的


是春天嗎?  我得了嗜睡症?  睡到三點多才起來...

 

最近 偶而會想起往事  尤其是躺在床上的時候 最容易亂想    想起逝去的戀情 眼淚就掉下來 腦海中明明記得他還說他喜歡我的 怎麼會變成惡魔的嘴臉  無情的傷害我

越想  就越容易鑽牛角尖  然後心悸 哭泣  反覆在圈子裡繞個不停

這樣不好 這樣不該...  其實我很軟弱的 只是我裝得很無所謂

我想要變得更堅強 我想要變得更勇敢  我想要不再被往事傷害 抬起頭昂然的向前走

 

我要加油 要減肥 也要快點把恐慌症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