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49.jpg 終於找到它而且組裝好了


 

昨晚不到12點 就已經疲累得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這對我來說 是相當少見的狀況 因為我通常都很難入眠 更遑說是睏了

不知覺的還是倒下來了

 

睡到中午才起來 生理痛已經稍微舒緩

這次的經血量不算少 看樣子我的健康狀況還不錯

只是起床後依然迷濛著 意興闌珊

天氣很好 洗了棉被  我的東西好多貓毛  自己都打噴嚏了!!!

 

去名佳美  買了很無聊的東西 也就是小小的貼紙等雜物 然後回家

怎麼會累成這樣 我快要昏倒了

 

晚上買了飼料與貓砂  好多 好重!  一個月吃一包半 ( 總共九公斤 ) ...  還滿多的 都胖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