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2 他們送一堆


上禮拜到歐舒丹購物之後  小姐跟我說可以預約體驗做臉  我就約禮拜一

結果昨天下大雨  只好取消  沒想到傍晚就放晴了  真傻眼!  於是改約今天

 

同時  今天也是我量體重的結算日!!!  我沒有達成本週期的目標  所以被罰了1000  嗚~

但!  他答應帶我去勝博殿的計劃可沒取消喔!!!  我們到德安  發現人車都多得要命  原來是因為勞動節  因此有等了一下  出餐速度也有點慢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今天真的好熱  走出室外  一直覺得身上的油都快被榨出來了

本來兩點半準時到了歐舒丹  但是小姐看到我脫皮很嚴重的臉  說這樣不能做  只好約下次了

其實我也覺得好痛  硬要做的話應該會毀容吧?  只好算了  真是一波三折啊

 

但那個小姐很貼心喔!  還拿出乳油木的試用品叫我用看看  說可以緩解我現在的狀況

我到公益路的SOFINA買了化妝水和乳液組  現在很優惠  打85折呢!  重點是它的防曬真的很好用  雖然有點貴  但是天氣越來越熱  還是得用

贈品還滿多的  有溼巾  還有化妝棉防曬乳...  晚上洗完臉就先溼敷  然後再擦上保養品  希望脫皮紅腫快點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