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1_01 起士豬排好吃!!!


我中午到西屯  與他一起吃港式點心當午餐

 

下午與維玲去德安  途中打算先去換機車後胎 胎紋都平了

我問老闆說 : [ 嘿嘿!  我要找你們家妹妹玩! ]

妹妹是他們家的杜賓狗

老闆說 : [ 牠出去玩了 ]

[ 喔!  去哪邊啊?  怎麼沒看到!? ]

[ 去天上玩了 ]  老闆小聲的回應我

結果我居然難過的哭了 好誇張啊...

 

我跟維玲再大創逛 我買了三組衣架

之後我們去勝博殿  吃好飽喔!!!

 

晚上休假  在家吃東西 還染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