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跟醫生約了第四次針灸

已經下雨好幾天了 今早也是有點細雨 天氣真的變涼了!!!

昨晚牠打噴嚏 居然噴出不少血來!!!  所以也順便做了艾利西體和肝功能的檢驗

檢驗結果是肝功能指數有點高  可能是吃止痛藥的關係  不過現在已經停用了  還好   

但是艾利西體比較麻煩 驗出來沒有  也可能是隱性  所以還要再注意

做完針灸 有點下雨 所以等雨小一點 才回家    今天樓下小吃店有開 跟他們要了一根大骨 阿狗吃得很開心

 

怕屁股的褥瘡繼續擴大  所以我現在都幫牠把後腿拉成鱷魚趴 比較不會壓迫到臀部

並且昨晚把媽媽寄來的 之前買給牠的大墊子拆開來了  上半身使用大墊子 + 小墊子 ( 加高 )  下半身使用上禮拜買的便宜墊子 ( 鋪看護墊 )

這樣一來手肘就不會痛痛了!!!    牠好像還滿喜歡的  昨晚睡得很舒服  都沒有再翻來覆去了

阿貓們看著這隻大狗  雖然好大  但是不會動也不會叫  就是一隻紙老虎  也沒把牠當一回事  牠身體不舒服 當然也沒把阿貓放在眼裡 你吃你的貓飼料 我啃我的狗大骨

隔了一年 牠再次回到我身邊 雖然已經是又老又殘  但是我的感情一如往昔 甚至更加 我的寶貝 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