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 進入空蕩蕩的屋子 不知覺的開始尋找牠的身影

你說咧?  當然是找不到啊!!!  我於是開始哭泣 看著沒有帶走的食器哭泣  看著留在這裡的飲水盆哭泣

你們一定認為  暫時不用照顧一隻癱瘓狗  身心必定能夠得到舒緩 會輕鬆得多

我本來也是這樣以為 可是 事實原來不是這樣

我本來以為牠需要我  可是事實上 原來是我需要牠

 

現在我買東西回家吃 都沒有牠與我分享了

便當 排骨 雞排 布丁 仙楂梅...  吃著吃著  猛然一回頭  背後卻是空空的 沒有牠的身影

對 我知道這些東西不可以給狗吃  可是請你們不要罵我 因為這都是牠最喜歡的東西

牠常常看著我吃東西  看到口水流滿地 被我罵 但是我還是給牠...

 

這次送牠回高雄  也順便把小雪糕送回家 減少我在台中的牲口量    所以  現在我只剩三隻貓了!!! ( 土豆  仙草  香菇 )

屋子裡一下子變得空蕩蕩的  找遍床下桌底也找不到我的愛犬    原來思念竟是如此磨人  讓我一再再的哭泣

我覺得我可以去當演員了 因為現在的我  隨時都可以掉眼淚---只要一想到牠...

不說了...  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來試著習慣沒有牠的日子吧

希望牠在高雄  不要想我 每天都快快樂樂 不要因為想我而不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