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4 桃子杏仁  檸檬乳油木  草莓麝香  草莓  蜂蜜檸檬


買得越來越高檔了?  這個牌子比歐舒丹和LUSH還要更貴

150g左右就要370元  不過我是真的有點好奇  因為聽說它還頗具好評  而且品項的名稱以及原料都好可愛喔!  是歐舒丹和LUSH都沒有的味道呢

但是也發生了很鳥的事  就是該店裡還有一個氣功師父  說可以免費服務

我想做氣功  而蔡想給推拿師推經絡 ( 在二樓 )

推完以後  氣功師父上來說要幫蔡喬脊椎  一直叫我看有沒有歪  奇怪耶你!  我是該幫你看喔?  自己不會弄嗎!?

結果號稱免費的氣功服務  還要再收錢!  騙人!!!  難怪剛剛我說要做  他不肯快點開始  只是一直跟我吹噓氣功的種種  聽得我都打哈欠了

好爛的行銷手法喔...  而且很自大的感覺!  不會想再找他們推拿或氣功了

 

對了  今天我又做錯事了  行為舉止因為得意忘形所以失態了  很不應該    讓人覺得我很沒分寸  很沒禮貌

我馬上就檢討了  可是還是好沮喪  怎麼這麼幼稚呢?  下次別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