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


五月底了呢!  好快啊

今天是我的Puppy十四歲生日

都這麼久了啊...  我經常看著你的照片思念你  你有沒有感應到?

你的藍色項圈我還留著  上面還掛著狂犬病疫苗的小圓牌

以前你喜歡我騎機車載你兜風  累了就把下巴放在我的腿上

你也喜歡跟我一起唱歌  我一直覺得我與你是這世界上最幸福  也最登對的一對主僕

 

未來我還是會養狗

希望牠會像你一樣可愛  也像你一樣貼心 一樣愛我

不知道你現在投胎到哪裡去了呢?  你現在的家庭有沒有比我還疼你?

無論如何  在未知的處境下  我還是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